和他不熟

两年以后,我们又联系上了。
我记得是最后一次见你是在12年冬天,你拖着行李推开那扇门离开了。
那个背影我一直记得,因为你一直没有回头,然后这一别就是杳无音讯。
其实两年不长。
想说再过多久我就不会再想到你了呢?
上班必经那家店,每一次经过都会想到,不是想念,只是想到,这不一样。
是不是换条路回家呢?
不联系你,有你电话也不联系你,有你qq也不联系你,没有你的微信。
因为你没有回头,所以不联系你。

今天在做图,满眼发胀的红色,然后看到那条消息。
当时没有什么情绪。
在好友圈和朋友叽叽喳喳来来往往,突然发现,你已经离我的生活好远了。
我不知道你在哪里,不知道你在干什么,不知道你怎么样。
只是一个暂时还没有放下的结。
也许过段时间,我就放下了。
就算没有放下,没事,在那吧,已经没有了影响。

评论